“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决赛名单公布!!

栏目:新闻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3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万州区图书馆承办第五届“历代诗文咏万州”暨“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比赛活动,得到了全区热爱阅读、朗诵的市民踊跃参与,初赛超过一千人报名参与。报名参与的市民不仅有年过八旬的老人,也有仅十多岁的小学生,大家都想通过自己的诗歌、散文讲述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主要为“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内容以“抗疫”一线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人物为主题,鼓励原创。
      活动分初赛、线上投票、线下决赛阶段。目前,活动初赛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17个诵读作品,16个故事作品进入决赛。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诵读决赛名单



 

故事决赛名单


万州区图书馆“十佳读者”名单

1、何厚发

     原万县地区外贸畜产品进出口公司退休职工。全年到馆233次,借阅图书448册,喜欢舰船、汽车等类别的书籍。

2、冉启合

     原商贸城丝绸厂(退休),家住商贸城宿舍,全年到馆205次,借阅图书410册。

3、张红梅

     家住王牌路袁家屯圣士豪庭,经常和她的孩子刘峻羽到图书馆看书,全年到馆176次,借阅图书347册。

4、黄 兵

      清泉中学教师,教师出身的他更加明白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一直陪伴孩子黄一帆、鼓励学生坚持阅读,家中也有丰富的藏书。全年到馆168次,借阅图书329册。

5、李晓丽

     沙河中学教师,她和孩子陈鹏举周末常到图书馆看书,全年到馆157次,借阅图书314册

6、骆少莲

     是软件公司的一名会计,每周末和孩子李彦臻常到图书馆看书,全年到馆155次,借阅图书307册

7、牟桂兰

     王牌路小学教师,孩子丁国恩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下,他全年到馆150次,借阅图书300册。

8、刘华

     鸡公岭小学教师,孩子刘文朴是鸡公岭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他喜欢军事类书籍,全年到馆140次,借阅图书277册。

9、田继绍

     原太白建筑公司退休职工,他全年到馆136次,借阅图书266册。

10、周 蓉

     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万州分校教师。她和孩子颜采怡喜欢读凡尔纳和刘慈欣的科幻作品 。全年到馆135次,借阅图书27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