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借书逾期和何时开馆的公告

栏目:新闻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1

万州区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借书逾期和何时开馆的公告


在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日子里,万州区书馆于2020124临时闭馆。有很多忠实的读者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咨询相关问题,在这里,我们统一答疑一下。希望读者朋友们能安心宅在家,享受读书的快乐。

      1、万州区图书馆何时开馆?  

      目前白岩路159号图书馆总馆、双白路分馆全区各分馆目前仍是闭馆状态,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关注后续通告。可以通过关注万州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2、图书超期怎么办?

      闭馆期间,所有总分馆以及自助机器都不支持还书。读者图书到期时间顺延,超图书待疫情过去正式开馆后正常借还,取消超期滞纳金,不影响读者下次借阅。

      3、万州区图书馆有哪些在线资源可阅读呢?

      “场馆关闭,服务不停”,我们给您准备了丰盛的在线阅读资源。市民可登陆万州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万州区图书馆的免费数字资源以及万州区移动图书馆上的电子图书与期刊。

      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万州区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